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飞防 科技助增收

2020-08-20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江西网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正在飞防作业中国江西网吉水讯 廖敏报道:8月19日,吉水县文峰镇葛山村,农技人员正在为井冈蜜柚果树进行无人机飞防作业。吉水县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为引领...

无人机正在飞防作业

中国江西网吉水讯 廖敏报道:8月19日,吉水县文峰镇葛山村,农技人员正在为井冈蜜柚果树进行无人机飞防作业。

吉水县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为引领,大力发展智慧农业、绿色有机农业和品牌农业,推广科技育秧、机械化耕作收割、无人机飞防植保等现代科技,减少农户支出,助农增收致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