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邹达闻获聘惠州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2020-08-19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广东微报道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惠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8月7日,惠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通报惠州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倾听特邀监督员...

惠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

8月7日,惠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通报惠州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倾听特邀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

惠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

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会长邹达闻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荣幸地获聘担任惠州市公安局第六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邹达闻获聘惠州市

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是惠州市公安机关联系沟通社会和群众的一个重要窗口和桥梁纽带,有力地确保了规范、文明、严格执法。

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会长邹达闻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监督员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惠州市公安机关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服务人民、防范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公安民警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从治安防控、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宣传报道和民警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会长邹达闻应邀参加座谈会

新一届惠州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来自社会各界,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大家希望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大胆履职、主动监督、科学指导,积极向公安机关传送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成为惠州市公安局党委的千里眼、顺风耳以及警民之间的连心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