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氢动力无人机斩获“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2020-08-17 18:56 性质:转载 作者:DMIS 来源: 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0)于8月14日在深圳市开幕。为进一步提高博览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成为电子信息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受中国电子...

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0)于8月14日在深圳市开幕。为进一步提高博览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成为电子信息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受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主办方委托,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国电子报社、深圳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为企业自主申报,评选分为新型显示、集成电路、基础电子、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智能制造、智能硬件、软件与应用七大类,来自相关行业协会、顾问咨询机构、权威媒体等20多位专家按照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环保先进性等指标,进行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10项、创新奖57项。

[CITE2020 颁奖仪式]

斗山创新申报的“氢动力无人机DT30”荣获了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奖,再次印证了氢能及燃料电池的未来及发展趋势以及电子领域对氢能的认可!

DT30中使用氢动力系统DP30以及氢动力无人机DS30也曾获得美国CES2020创新奖及荣誉奖两个奖项。

而本次获奖的DT30是斗山创新与中国工业级无人机领军企业科卫泰合作开发的产品,该款产品从18年下半年开始投入合作研发,产品经过严格的耐久性,耐环境测试并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

[DT30氢动力六旋翼无人机]



关于斗山集团 (Doosan Group)

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技术等。集团燃料电池产业包括基于磷酸技术的固定式发电领域,以及基于质子交换膜的家用及移动式燃料电池领域。

关于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目前产品应用主要集中在1~5kW空冷系统领域,应用包括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开发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航天器的5~20kW级水冷系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韩国KGS等国际认证。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