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无人机格斗、无人机足球、无人机竞速……这个无人机顶级大赛即将开赛!

2020-08-17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赵夏楠 来源:荔枝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6日,“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无锡举行。据了解,作为2020年物博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江...

8月16日,“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无锡举行。

据了解,作为2020年物博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举办,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大赛主题为“互联共享 让梦飞翔”,通过“峰会”、“锦标赛”、“技术交流”、“网络发展”、“产业营地”等系列活动,旨在打造无锡国际无人机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的摇篮,打造国际高端专业峰会和竞赛及表演活动的盛会。

此次大赛主要由两部分组成,8月21日,将举办2020世界物联网大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8月22日至23日,将举办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人机大赛(无锡市第三届无人机锦标赛)。其中,峰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CEO等300多位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无人系统高端技术发展创新,探索前沿趋势,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与往届大赛不同,本次大赛增设了许多亮点。除了8月21日晚开幕仪式的精彩激光秀,竞赛场上,无人机编队群飞表演、无人机足球展演赛、无人机格斗展演赛,让无人机爱好者领略无人机科技与竞技体育完美结合的风采,展示激情的空中对决的同时,呈现一场视觉与速度的饕餮盛宴。

据悉,本次无人机大赛共收到了将近200位来自各个省市地区的选手火热报名,其中最小年龄6岁。世界无人机竞赛联盟副秘书长、无锡市无人机协会副秘书长蒋斌介绍,为了普及和体现无人机的竞技性,本次大赛设立了FPV和第三视角两个大类,分别有无人机格斗、无人机足球、无人机竞速、无人机障碍赛等,选手将分为大师组、专业组、青少年组、女子组,残疾人组等。

无锡市梁溪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吴树表示,此次无人机大赛举办也是今夜“梁”宵活动中的一项重点活动,活动将以比赛贯穿热门景点、名人故居、地方美食,选手们和市民们可以边感受赛事的乐趣,边享受运河的周边美景,适合各年龄段市民游客参与,共同推进“文化+”“体育+”融合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编辑/苏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