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年又一签!易瓦特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14 16:53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3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签署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全面开展应急管理科技和信息化战略合作,实施“科技应急”建设。湖北省应...

8月13日,湖北应急管理厅与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签署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全面开展应急管理科技和信息化战略合作,实施“科技应急”建设。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龚效峰、办公室、指挥中心、政策法规处、新闻宣传处、科技和信息化处、救援中心等相关负责人见证了签约。

签约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立应急救援协同机制,在应急救援、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及处置地质灾害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强化无人机应急演练和实战救援,增强应急管理部门低空领域救援力量,积极应对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等情况,最大限度降低灾害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实现行政优势与救援优势的有机结合,在防灾减灾救灾事业上的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提升,共同推进湖北省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