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市2020应急系统会议来了!无人机应急救援大有所为

2020-08-13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8日,成都市在双流区召开全市2020年推进清单制管理暨应急系统会议,这次会议是成都市应急管理部门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系统会议。成都市应急局局长邱向东出...

7月28日,成都市在双流区召开全市2020年推进清单制管理暨应急系统会议,这次会议是成都市应急管理部门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系统会议。

成都市应急局局长邱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虎出席。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指挥中心、安监总队)、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成都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各区(市)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成都应急无人机保障队装备现场展示。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批示指示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双流区等7个区(市)县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了近期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无人机作为航空应急救援重要组成力量,将在应急应用中大有所为。牢记使命,打造应急新标杆傲势一直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和X-Swift候鸟无人机曾多次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应急救援实战,在社会安全应急保障中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成功案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