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打卡2020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吧!

2020-08-13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来源: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智能交通产业正处在变速换档、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行业需要一个凝聚共识,实现互利共赢的交流平台。作为“中国智能交通市场的权威活动”之一,由赛文交...

2020年,智能交通产业正处在变速换档、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行业需要一个凝聚共识,实现互利共赢的交流平台。

作为“中国智能交通市场的权威活动”之一,由赛文交通网主办的第九届(2020)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将于2020年8月18日-19日在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镭神智能作为激光雷达在智能交通领域应用的先锋,将携系列明星激光雷达产品和智能交通应用解决方案出席大会,与大家分享镭神激光雷达在车路协同、ETC抓拍触发、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车辆轮廓检测、智能限高防撞等领域的智能应用和丰富的案例。

车路协同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车路协同路侧感知系统自2018年已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苏州、郑州、许昌、西安、常州等多个城市的自动驾驶示范区落地,布点覆盖信号灯、事故黑点、路口盲区、桥隧、学校行人过街等多种场景。

ETC抓拍触发

针对高速公路ETC龙门架图像识别设备的抓拍系统要求,镭神自主研发了非接触固定式的激光雷达触发系统,车辆捕获率可达到99.9%,并可同时触发多台摄像头,一台雷达可以管控多条车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