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送来的“大礼”,勇闯台风的翼龙10,发动机源于美坠毁无人机

2020-08-11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海峡军志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世界军事实力发展迅速,我国自建国以来就积极发展军事力量,没有科研技术就前往外国学习,没有科研经验就吸取他国经验,在不懈努力下,我国在军事领域中成功...

如今世界军事实力发展迅速,我国自建国以来就积极发展军事力量,没有科研技术就前往外国学习,没有科研经验就吸取他国经验,在不懈努力下,我国在军事领域中成功取得巨大成就,研制出了许多先进武器,成功成为世界第三大军事国家。同时我国在空中领域上的成就也是非同小可,就拿最近新研发出来的无人机翼龙10来说,其实力非常强悍。

重大突破,无人机翼龙10成功完成观测任务

作为最新改进的无人机,自然受到了全国瞩目,而翼龙10也不负众望,近日有消息传来,我国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翼龙10成功完成台风观测外围云系的观测任务,这表示我国在该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让人十分佩服。

但有不少细心的小伙伴发现,翼龙10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与2016年在珠海航展上出现的“云影”无人机相似,没错!此无人机正是采取了双发的“云影”。

60年代美国对我国的多番打击与挑衅

说起60年代的时候,那会儿的中国刚刚发展起来,如同一个幼小的婴儿在世界中摸索起步。而早已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成长并强大成第一强国的美国多次前来挑衅我国,派出其BQM147飞入我国领地进行巡游拍照。

BQM147实力非常强悍,飞行高度可达2万米,在当时没有国家可以与它相提并论,更别提刚刚发展起来的中国了,美国这一嚣张行径让我国感到十分耻辱。

于是我国科研人员便针对这一无人机深度研究,最终研发出针对无人机的反制方法,虽然速度较慢,但多次成功打下这一无人机,而我国科研人员则是将打下的无人机拿回去反复研究,最后获取了无人机中的J-69涡喷发动机技术。

“云影”无人机正是采取美国这一技术

面对美国送来的“大礼”,我国自然是物尽其用,这也才走到今天的成就。而2016年出现的“云影”无人机中正是配备了了由J-69涡喷发动机改动过的涡轮喷气发动机,并且我国还成功研究出美国的“隐身”技术,将其配备在“云影”无人机身上,虽目前还比不上美国的技术,但“云影”无人机的性能与“隐身”技术都非常不错。

中国在经历重重劫难中才爬到如今的位置,我国能够充分了解自身不足,因此才会奋发图强研究国外先进技术,而如今已经强大的中国,再也不需要研究他国技术,而是凭借自己的科研力量研制出新型战略武器,并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