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广西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活动闭幕 贺州代表队获集体一等奖

2020-08-10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长寿贺州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8日,广西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武,圆满完成了所有赛事,胜利闭幕。此次比武演练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竞技氛围,给各参...

8月8日,广西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武,圆满完成了所有赛事,胜利闭幕。

此次比武演练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竞技氛围,给各参赛队伍提供了展示技能、相互交流和共同促进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各市公安局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水平和技能的一次检视,充分展示了科技强警、科技兴警的创新效能。

在为期四天的赛事中,全区公安机关13支参赛代表队经过“超视距固定目标侦察、超视距移动目标侦察、非致命性武器投射、精准物资投送、隐蔽侦察、自创科目”等六大项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集体一等奖1名、集体二等奖2名,集体三等奖3名以及集体优秀奖3名;其中贺州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桂林市公安局代表队、百色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集体二等奖,南宁市公安局、来宾市公安局、崇左市公安局三支代表队荣获集体三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