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MQ-9无人机,飞行的“死神”,但是价格昂贵

2020-08-09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前哨迷彩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以及作战理念的持续完善,无人机在战争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作为军事大国的美国也早早就开始研制无人机,其中MQ-9无人机,就是比较优...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以及作战理念的持续完善,无人机在战争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作为军事大国的美国也早早就开始研制无人机,其中MQ-9无人机,就是比较优秀的一款。

MQ-9无人机是美国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研制一型新型无人机,它能执行情报,监视与侦查任务。为了MQ-9能发挥很大的作用,美国甚至还成立了MQ-9专门的无人机中队和工作组,用于研究战术和实战演练等,这也足以证明美国对它的重视。

不过虽然MQ-9研制的时间早,在1994年就被提出新型无人机计划,但是它服役的时间却来到了21世纪。在2006年,它加入美军后,它也被命名为“死神”。因为在研制期间它有收割者和捕食者等名号。名字确定后,它也就是飞行的“死神”了。

MQ-9无人机,它翼展20米,能搭载1360千克的弹药。它空载的最大飞行高度能达15000米,满载的最大飞行高度在9000米。同时它也能发射多种火药。自服役后MQ-9在美军许多军事行动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虽然MQ-9很先进,但是自身也存在很多问题,后来MQ-9的改进型MQ-9在2018年也完成了首飞。不过虽然MQ-9很先进,但是它的造价可不便宜,据资料显示它的单台造价就在1690万美元左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