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挪威森林无人机拯救15只小鹿

2020-08-06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挪威的森林保护区内,一台搭载热成像的无人机在为期一个月的巡逻期间拯救了15头幼年小鹿。目前,无人机定期在森林巡逻已经成为保护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常态,同时...

挪威的森林保护区内,一台搭载热成像的无人机在为期一个月的巡逻期间拯救了15头幼年小鹿。目前,无人机定期在森林巡逻已经成为保护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常态,同时也是节省人力和提高效率的有效方法之一。

2020年6月中旬,挪威各地一直在进行一项叫拯救濒危动物野生鹿的任务。自任务开始以来,挪威森林保护区人员每天在中午14点-18点之间,都会使用无人机在全国各地的森林和草原中搜索和侦查受伤的小鹿。之所以选择下午时段,是因为小鹿的活动频率较高以及温度较低,使用无人机热成像可以更好的感知草原上各种动物的状态。

挪威当局所选用的无人机是来自中国大疆创新所生产的御2,并且配备了热成像仪配合着可见光相机同时使用。目前,这款产品及相关的配置是当地野生动物保护所选择的标配产品。当无人机飞行到离地73英尺的高度,通过快速的移动可以很清楚的发现潜藏在各个灌木丛中的野鹿,从而为志愿者搜寻受伤的幼鹿更为效率。

了解更多大疆产品

DJI 御2

DJI MINI

DJI Pro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