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德国新概念无人机Gyrotrak

2020-08-06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蚌埠无人机和航模 来源:蚌埠无人机和航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空中机器人公司在其Gyrotrak无人机平台的基础上,将旋翼机的自转原理与直升机的精确悬停功能相结合,推出了一种新概念无人机。Gyrotrak无人机的主旋翼自转可...

德国空中机器人公司在其Gyrotrak无人机平台的基础上,将旋翼机的自转原理与直升机的精确悬停功能相结合,推出了一种新概念无人机。

Gyrotrak无人机的主旋翼自转可确保平台消耗很少的能量,并且在向前飞行时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即使电动机出现故障也可以安全着陆。此外,Gyrotrak无人机采用通用模块化结构,可适应不同的应用需求,如海上运输、高精度检测安保,其可扩展设计允许创建不同尺寸和重量的型号,起飞重量从4千克到300千克不等。新概念无人机在Gyrotrak平台的基础上增加了类似直升机的精确悬停、向后飞行以及垂直起降功能,在飞行时间、航程、有效载荷能力和效率方面均具有优势。

空中机器人公司基于新概念无人机设计推出的首款产品是GT20 Gyrotrak全电动无人机,其最大起飞重量为20千克,有效载荷13千克,能够执行视距和超视距飞行。该无人机与传统的多旋翼无人机和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有明显不同,将直升机和旋翼机两种系统的优势结合在一起,是一种颠覆性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与传统多旋翼系统相比,该无人机的飞行时间、航程和有效载荷增加一倍,还可实现长时间悬停和多次起降,这是很多垂直起降固定翼系统无法实现的。

GT20 Gyrotrak技术研发成功的关键在于直升机和旋翼机飞行模式之间的无缝过渡,并通过复杂的软件实现自动化。该无人机的软件和硬件设计都复合航空标准,自动驾驶仪已通过DO-178/ED-12和DO-254航空认证。GT20 Gyrotrak无人机还可配备重约500克的专业相机,在空中停留约2.5小时,并以90千米/小时的巡航速度飞行150千米。因此,它是用于警察和安全部队部署以及搜索和救援任务的理想工具,还可用于管道检测或边境安全。由于其具有灵活的有效载荷配置,因此可将较重的急需货物快速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

Airial Robotics的联合创始人兼CTO和技术创新的发明者AndrásVoloscsuk表示:“我们的Gyrotrak平台基于系统的深入研究和测试工作。我们很高兴能够今天宣布基于新技术的首款产品,它有可能积极改变许多人的生活和工作。”

来源:Unmanned System Technology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