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明捷参加2020年广西人防南片区重大经济目标防护协同演练

2020-08-06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慧明捷 来源:慧明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贯彻2020年全区人民防空边海防国防交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年度人防指挥通信保障训练计划,提高信息化条件下防空袭斗争的应急支援和通信...

为深入贯彻2020年全区人民防空边海防国防交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年度人防指挥通信保障训练计划,提高信息化条件下防空袭斗争的应急支援和通信保障能力,7月29日~7月31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在防城港市组织开展广西南片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通信协同保障演练。自治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和防城港、北海、钦州市人民防空主管部门以及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车站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后,各参训单位根据总指挥部安排在防城港北站参加综合演练。重点针对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行动中的通信保障任务进行了实战化研讨,训练了机动指挥所的前方开设和撤收、单兵图传无人机视频采集、卫星和短波通信等科目。

南宁市、柳州市、百色市人防主管部门组织部分技术骨干现场观摩。各人防主管部门通过观摩学习,坚定了任务牵引、务实训练、锤炼队伍的责任担当,进一步熟悉了各种通信手段联络的时机和方式,吸取了多种手段协同、快速搭建指挥平台的经验,探索了遂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通信保障任务的新思路。

慧明捷在本次演练中提供了专业级六旋翼无人机,mesh自组网单兵通信设备,4G应急布控球等专业先进的无线应急通信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出色的完成了通信保障任务,本次演练圆满成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