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网输电巡检大比武,大疆无人机闪耀现场

2020-08-06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 Enterprise 来源: DJI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 月 27~30 日,南方电网公司 2020 年多旋翼无人机竞赛在云南省特高压工程(昆明)国家工程实验室举行,来自超高压公司、五省区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的 7...

7 月 27~30 日,南方电网公司 2020 年多旋翼无人机竞赛在云南省特高压工程(昆明)国家工程实验室举行,来自超高压公司、五省区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的 7 支代表队共 28 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疆行业应用受邀成为比赛主裁判。

近年来,南方电网着力发展智能巡检,为一线班组大规模配备多旋翼无人机,并由广东电网机巡中心带头探索输配电无人机自动巡检方案,取得卓越成绩。本次全南网范围的无人机竞赛,是一次大练兵,也是一次智能巡检应用的集中展示。

赛程设计方面,兼顾理论与实操,分别有四项:理论考试;多旋翼无人机自动巡检查找线路缺陷;多旋翼无人机复杂工况飞行;多旋翼无人机 8 字飞行。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无人机自动巡检作为重点考察项目,体现了南网智能巡检的发展战略和方向。

竞赛全程,大疆精灵 4 RTK 和精灵 4 都因其定位精准、避障灵活、可操作性,成为众多选手的首选机型,是赛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