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由飞照明无人机——氢航科技新品发布:应急照明新定义

2020-08-06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氢航科技 来源:氢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浙江)浙江氢航科技有限公司历经8个月的研发、测试,最近正式发布应急照明系统产品——自由飞照明无人机。该产品以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为载机平台,...

(2020年8月,浙江)浙江氢航科技有限公司历经8个月的研发、测试,最近正式发布应急照明系统产品——自由飞照明无人机。该产品以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为载机平台,彻底摆脱系留式照明无人机的线缆的束缚,真正实现长时间、可移动式照明,将广泛用于应急照明等诸多场景,如水上搜救、应急救援、施工抢险、夜间巡检等诸多领域,成为更高效的夜间空中照明工具。

△自由飞照明无人机

氢航科技总经理刘海力表示:“随着夜间照明需求多样性、复杂性的增多,传统照明设备、照明车、系留式无人机等固定照明设施,愈发无法满足长时间移动照明需求,氢航科技利用自身高新科技进行新产品研发,相信这款自由飞照明无人机能给应急照明行业带来新力量。”

优越性能,定义照明新高度

与系留机或固定照明不同,自由飞照明无人机真正实现了长航时、可移动式照明。自由飞探照灯以氢航多旋翼无人机为载机平台,可根据不同的照明需求,可选用相应的灯光类别。

泛光灯,光通量20000lm,照射角120°,高度为30米时,照射直径约为104米,照射面积可达8494平方米。

投光灯,光通量13500lm,照射角60°,高度为30米时,照射直径约为34米,照射面积可达940平方米。

① 泛光灯

② 投光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