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E与中国移动建立5G网联无人机战略合作

2020-08-05 19:26 性质:转载 作者:AEE一电科技 来源:AEE一电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4日,AEE壹电航空与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在壹电航空深圳总部国际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深圳移动方负责人表示,此次...

8月4日,AEE壹电航空与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在壹电航空深圳总部国际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深圳移动方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移动运营商与无人机厂商签订的首个5G网联无人机战略协议。中国移动布局5G网联无人机应用以来,经层层筛选及多方考察,携手国内真正具有实力的无人机企业AEE壹电航空进行深度融合跨界合作,充分发挥AEE壹电航空的头部效应与移动运营商5G网络覆盖平台作用,打造深圳乃至全国5G网联无人机应用标杆,推动5G网联无人机产业生态建设与持续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5G网联无人机技术研发、行业应用拓展与运营、项目合作与落地支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合打造5G网联无人机应用标杆,共同构筑5G网联天空,开启5G移动通信全覆盖的低空经济时代。

无人机作为未来低空经济的引领力量,以其适应复杂场景作业、解放人力、提高效率的能力和多样化创新应用与5G技术优势互补,在“新基建”推进中发挥重要作用。而5G技术的运用也将使无人机逐渐克服测控方式受限、飞机监管不易的难点,为各应用场景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规模化赋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