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苏霍伊将在2024年向俄军方开始交付S-70攻击无人机

2020-08-04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航空新闻网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根据Aerotime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要求加快即将到来的无人战斗机(UCAV)的实验工作后,首架苏霍伊 S-70 “猎人”攻击无人机将在2024年交付给...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根据Aerotime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要求加快即将到来的无人战斗机(UCAV)的实验工作后,首架苏霍伊 S-70 “猎人”攻击无人机将在2024年交付给俄罗斯军方。

根据最初的计划,2024年才开始对该无人机进行测试,2026年开始服役。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最后交付的时间已经缩短了一半。S-70最初是一项MiG计划,于2011年交付给苏霍伊。”猎人“无人机由AL-31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备了电光瞄准,无线电和“其他类型的侦察设备”。2019年8月7日,该无人机进行了首次飞行。当时飞行20分钟,达到了600米(1,970英尺)的高度。它的翼展为20米,长度为14米,据称约为20吨。预计它将以1,000 km / h的速度飞行,飞行范围为6000 千米,它的两个内部弹舱装载多达2.8吨的武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