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KAL公司将为韩国军方提供混合动力无人机

2020-08-01 18:33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AL将为军方评估提供的混合无人机7月30日,大韩航空(KAL)宣布,它已与政府签订合同,向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DAPA)提供混合动力无人机(UAV)原型,以供韩国军方测试...

军方评估的KAL混动无人机

韩国大韩航空(KAL)近日宣布,它已与政府签订合同,将向国防采购计划局(DAPA)提供混合动力的原型无人机(UAV),以供韩国军方测试。

原型机将在海岸警卫队进行旋转翼无人机垂直起降的演示评估。DAPA旨在利用私营部门的灵活性,以引入市场成熟的产品来提升政府和军方的新型应用。

自2016年以来,KAL一直在利用内部研发资金开发其混合动力八旋翼无人机(occopter UAV),该公司称其为混合无人机。该平台配备了混合推进系统,结合了内燃机和电动机,它声称可以提供长达2小时的飞行续航时间比全电动无人机在相同重量级别。在发动机故障时,机载电池也作为二次动力源,增加UAV的生存能力。

此外,飞行器的最大飞行高度和速度分别增加到1640英尺(500米)和72公里/小时。它还被设计用于在-20℃至45℃的温度条件下运行。

混合无人机可以携带一个光电/红外(EO/IR)传感器包,使其能够捕获高分辨率图像并实时传输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