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杀湍湮洪水,九州始蚕麻——灵鹊无人机防汛抗洪特种兵

2020-08-01 17:26 性质:转载 作者: M . Y 来源: 爱生无人机技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七月,我国南方进入主汛期,多地发生河流水位超警以及洪涝险情,引发山体滑坡、堤坝决口等灾害,加之部分区域即将进入台风多发季节,防汛抗洪形势较为严峻。...

进入七月,我国南方进入主汛期,多地发生河流水位超警以及洪涝险情,引发山体滑坡、堤坝决口等灾害,加之部分区域即将进入台风多发季节,防汛抗洪形势较为严峻。长期以来,我国在防汛抗洪方向的应对方法和工作部署都较为传统,缺乏更加便捷、高效的方案。近些年,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工业无人机已经具备操作便捷、结构可靠、智能航迹规划等优点。将无人机技术融入防汛抗洪工作中具备以下明显优势:

1. 起落场地适应性高,可在山区地形应急便捷使用

2. 有效降低防汛抗洪人员的生命安全风险

3. 可在陆地、空中交通限制环境下先行搜集灾情

4.根据防汛抗洪的实际需求搭载各型设备进行作业

无人机的融入,有助于进一步完善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工作的高效性和便捷性。

灵鹊无人机在防汛抗洪中的应用

灵鹊防汛抗洪系统由灵鹊X-10/灵鹊X-20多旋翼无人机平台、地面指挥控制平台、任务载荷、便携式储运包、数据链路等组成。在正式开展任务作业之前,可根据洪涝灾害的实际情况,实时调整、变更无人机平台机型、任务载荷、后期处理软件等,选择适宜的行业应用设备组合开展防汛抗洪工作。

灵鹊X系列多旋翼无人机系统构成

*可根据实际情况选取多种类型任务载荷进行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