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夜市,闻“迅”而来

2020-08-01 17:20 性质:转载 作者:迅蚁 来源:迅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未来科技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才的大量涌入,为完善未来科技城生活功能配套,满足日益增加的创新创业及高科技人才精神文化需要,在结合未来科技城智能城市建...

伴随着未来科技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才的大量涌入,为完善未来科技城生活功能配套,满足日益增加的创新创业及高科技人才精神文化需要,在结合未来科技城智能城市建设的同时,以数字经济为依托,7月31日18:30,在联创街及梦想小镇区块,为期一周的“点亮未来”活动周将正式开启。

在本次“未来夜市”活动中,除了打造一站式夜游文化体验亮点以外,未来科技城还充分发挥数字经济产业优势,实现数字化精细管理的科技城模式。

活动现场,迅蚁牵手饿了么联手打造“全城买、全城送”的全新物流服务示范理念,为现场60家饿了么商户提供无人机全城送服务,打造半小时全城达体验。

用户通过搜索小程序进入无人机送餐体验区,选择好商品后即可享受无人机物流配送全流程服务。本次全城送可实现半小时内触达全城用户,让客户体验到更加快速、及时的无人机配送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