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榆林成功首飞“彩虹-4”无人机 为陕西应急工作插上新翅膀

2020-08-01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陕西科技传媒 来源:陕西科技传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一架大型无人机“彩虹-4”在榆林机场跑道腾空而起,顺利完成了国家应急测绘在陕西的应急测绘基地建设工作,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自然灾害防治,自然资源...

7月30日,一架大型无人机彩虹-4”在榆林机场跑道腾空而起,顺利完成了国家应急测绘陕西的应急测绘基地建设工作,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自然灾害防治,自然资源监测和救灾工作插上了新翅膀。

彩虹-4应急无人机的成功首飞不仅有利于推动榆林无人产业化发展,更标志着陕西的应急保障体系、测绘保障能力和应急援助体系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