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抓拍不礼让斑马线,无人机来帮忙!

2020-07-30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南宁交警微发布 来源:南宁交警微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司机师傅,你刚才开车通过斑马线时没有礼让行人,这是当时的视频,请看一下。”执勤交警将一辆小汽车拦下,驾驶人回看视频后,承认了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事实,...

“司机师傅,你刚才开车通过斑马线时没有礼让行人,这是当时的视频,请看一下。”执勤交警将一辆小汽车拦下,驾驶人回看视频后,承认了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事实,表示认识到错误并接受处罚。

这是7月26日上午,在江北大道陈村路口,南宁交警八大队利用无人机抓拍取证后,现场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的一幕。

近期,针对辖区道路机动车乱停放、不礼让斑马线等现象,南宁交警八大队积极创新管理手段,使用无人机航拍取证与路面警力执法相结合,“空地一体”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7月26日上午11时许,在民警的操控下,无人机飞临科德农贸市场上空,通过机身上悬挂的喇叭,对在市场周边道路乱停放的机动车实施喊话劝离,对车辆违法停放进行拍照取证,作为处罚证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