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drones荣膺中国专利优秀奖

2020-07-27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镁科众思市场部 来源:Microdrone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Microdrones(镁科众思)中国的专利项目《一种四旋翼无人飞行器的驾驶方法和系统》凭...

7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Microdrones(镁科众思)中国的专利项目《一种四旋翼无人飞行器的驾驶方法和系统》凭借领先技术和成功实践,历经层层评审,荣获2019年度中国专利优秀奖。

专利产品md4-1000系列四旋翼无人机是Microdrones的旗舰产品之一,在同类产品中拥有超强的野外环境适应性,可以在最高6级风和暴雨下正常工作,已用于执行侦察、拍摄、测绘检测、指挥、搜索、通讯、空投等多种空中任务。

基于md4-1000飞行平台,Microdrones提供一系列无人机测绘领域的端对端解决方案,例如集成激光雷达传感器的mdLiDAR1000 aaS方案,采用直接定向技术的mdMapper1000DG aaS方案,以及可用于立面测量和3D建模的mdMapper1000DG 3D aaS方案,从而满足专业用户对高可靠性、高度集成的测量系统的需求。


“本次获奖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业内专家对镁科众思中国在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特别是在无人机设计、飞行控制、数据采集领域的高度肯定。镁科众思将持续在无人机技术领域深耕实践,并支持客户升级产品和技术,全面提升为专业测绘领域提供的价值。”Microdrones中国区载荷集成部负责人李小枝说道。


Microdrones的四旋翼无人机发明专利具有硬件集成度高,灵活性高,系统稳定性高和便于维护等优点,实现了高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基于模块化的设计理念,飞行器平台可以灵活地更换机载任务设备以适应不同的任务要求。md4-1000无人机的机载自动驾驶控制单元实现了安全、便捷的全自动飞行功能。飞行控制基于Microdrones自主研发的mdCockpit座舱仪表软件,它基于Microsoft TMWindows TM操作系统设计,集成了飞行规划、飞行监控、飞行数据分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

Microdrones拥有超过15年的创新历史,面向专业市场不断推出拥有更大的任务载荷,更强的环境适应性,更长的续航时间,更优秀的姿态控制的无人机产品。

不仅如此,Microdrones 还致力于提供覆盖整个工作流程的、端到端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包括飞行器、传感器、配件、定制云台、航线规划和实施软件,以及后处理软件。Microdrones方案基于地理空间工作流程设计,运用前沿软件技术将无人机设备在现场采集的原始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高质量测量级数据,帮助专业客户轻高效完成测绘地理信息、土地开发、矿业、石油石化、精准农业以及科研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