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报名参军大学毕业生入役前苦练无人机技术,培养未来必备技能

2020-07-27 14:19 性质:转载 作者:周青先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7月26日,济南警备区某训练基地,41名报名参军的应届大学生参加大型无人机训练。大家操纵多旋翼无人机进行定位自旋、“8”字桩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7月26日,济南警备区某训练基地,41名报名参军的应届大学生参加大型无人机训练。大家操纵多旋翼无人机进行定位自旋、“8”字桩极速飞行、定点降落等科目训练,让巨大的无人机听从自己的指挥自如飞行。

参加训练的山东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刘晗说:当兵入伍、报效国家是自己的梦想,因此毕业时毅然选择了报名参军。5月份接到区人武部通知:济南警备区针对今年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开展一项“筑梦强军、携技报国”培训计划,免费训练、考取民航总局无人机驾驶执照。他感到十分兴奋,他知道未来战争中无人机作战是重要战术。如果能熟练掌握这门技术,将来就能更快更好地适应部队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服务部队提升战斗力。而很多参训毕业生也都有相似理念,大家纷纷报名参加无人机操作训练科目。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