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新基建TOP100榜单出炉,赛为智能上榜

2020-07-18 19:56 性质:转载 作者:赛为智能 来源:赛为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9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新基建TOP100”榜单。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上市企...

7月9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新基建TOP100”榜单。

深圳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上市企业,凭借在“新基建”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场景应用落地能力,入选“2020新基建TOP100”榜单。

今年五月,“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正式内容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力带动新时期的市场需求和热情,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释放出新动能。

以5G、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为代表的产业进入数字产业化发展阶段,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成为行业热词,我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遍地开花。

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赛为智能主动进行战略转型,聚焦“AI+平台”发展战略,专注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和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

以源头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应用,赛为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客户提供工业级无人机、机器人、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和轨道交通等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新基建”的浪潮下,赛为智能近年来重点布局和推进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心、5G、城市轨道交通以及智慧城市业务,与国家发改委公开的“新基建”内容不谋而合,并在海内外多个行业和城市实现了落地应用。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