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鹄航空与杭州迅蚁正式签约,助力无人机物流发展

2020-07-18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廖洪英 来源:国鹄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17日,国鹄航空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鹄航空)与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鹄航空创始人邓永兵...

2020年7月17日,国鹄航空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鹄航空)与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鹄航空创始人邓永兵与杭州迅蚁董事长章磊代表双方签约

无人机的出现为配送行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交通方式——城市空中配送网络,相比传统同城即时物流方式不仅可以节省人力和减少开支,同时,在无人机全自动运行网络的调度过程中,不需要任何人工干预,飞行过程更加安全可靠。据相关数据表明,物流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能够达到全程冷链运输,并且较路面交通时间节省一半以上,

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城市空中配送网络的科技公司。该公司设计开发的物流无人机、无人站及云端UTM系统能够无缝协同运行,为城市提供安全快速的自动化航空货运服务。  2019年,迅蚁完成了针对人口密集区的特定运行风险评估(SORA),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全球第一张城市环境无人机物流试点运行牌照,正式开启了城市无人机物流的商业化运行。

国鹄航空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飞行器生产为基础,致力于打造空地一体化产业链。凭借本身领先的飞行器研发和制造能力,企业布局低空领域,包括制造、运营、培训三大板块。具体业务包括,小型载人飞机和工业无人机的制造及销售,依托自有飞机及服务平台的农林植保、地质勘探电力巡航、娱乐航拍、物流旅游等的运营服务,以及无人机飞手和飞行员的职业培训。

此次双方就无人机全自动化物流配送展开了激烈讨论,依托各自优势构建出城市无人机全自动化物流配送体系,通过智能包裹柜+无人机的方式来形成全自动闭环。新一代无人机可在智能包裹柜顶,实现全自动起飞、着陆并投递包裹,装入新的包裹以及更换电池,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