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和海外|南美及韩国推广应用新进展

2020-07-18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汉和农业机器人 来源:汉和农业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汉和系列无人机在国际市场应用推广有了新进展。01南美南美合作伙伴经过长达超一年时间与拜耳集团作物科学部反复测试后,一致将汉和系列无人机认定为当地植...

近期,汉和系列无人机在国际市场应用推广有了新进展。

01

南美

南美合作伙伴经过长达超一年时间与拜耳集团作物科学部反复测试后,一致将汉和系列无人机认定为当地植物检疫产品特定喷洒工具,双方将会在越橘等植物上做精准喷洒,逐步在更多作物更多地区上推广应用。

南美洲农业发达,有巴西阿根廷智利等农业大国,以种植业为主,尤其是经济作物的生产与出口在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农业机械化程度较高。汉和水星一号及汉和金星25无人机,经大量实际作业证明,在经济作物上喷洒效果明显,效率高,受到了市场好评。

02

韩国

同步获悉,汉和无人机已顺利完成在韩国的认证。随着韩国市场对无人机需求放开,农用无人机发展空间很大,但无人机在韩国推广,要通过有关部门的电波认证、性能认证、安全认证等一系列严格认证测试。

此次韩国农业部门对汉和金星25出色的性能及喷洒效果非常满意。韩国合作伙伴表示,经过多次实际作业及严谨测试后,看到金星25的测试数据以及实际作业中的优异表现,迫不及待要把汉和产品推荐给自己的用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