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千架无人机拼出璀璨邀约 广州千余场活动奉上文旅盛宴

2020-07-18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黄宙辉 刘星彤 黎存根 来源:羊城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晚,“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塔举行,千架无人机矩阵在夜空中拼出“广州欢迎您”巨幅字样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喻 摄“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

昨晚,“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塔举行,千架无人机矩阵在夜空中拼出“广州欢迎您”巨幅字样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喻 摄

“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启动

广州吹响文旅复苏集结号!17日晚,“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塔举行。长达半年的这场文旅盛宴,是广州自疫情发生后首次推出系列文旅挂帅的主题活动,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推出50余大项1000余子项主题活动。当晚8时,总值3000万元的文旅惠民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

3000万元消费券分批发放

昨晚开始,3000万元“广州文旅惠民消费券”分批通过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爱游广州”微信小程序发放。此次消费券发放对象为经实名登记认证的微信用户,既包括广州市城乡居民,也包括来穗旅游的外地游客。消费券面值分100元、50元和30元,消费金额超过券面金额即可使用,有效期为抽中之日起三个月内。消费场所涵盖市内景区、酒店、实体书店、民宿、剧院、珠江夜游、旅行社等,后续还将扩展到电影院等场所。

即日起至8月13日,市民和来穗游客均可在每天14:00和20:00参与抢券。如成功抢到券,将收到微信通知,消费券存入微信卡包,在消费时即可自动核销抵扣。

丰富活动掀起惠民文艺热潮

在昨晚的“广州欢迎您”主会场,文艺演出以《美丽邀约》为序章,通过《盛世华章》《诗画岭南》《锦绣花城》三大篇章,展现云山珠水、花城广州的时代精神和都市风貌。千架无人机矩阵还在夜空中相继拼出璀璨夺目的五星红旗、木棉花、粤剧脸谱及“我爱广州”“广州欢迎您”巨幅字样,令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天河分会场,“正佳发现之旅”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深海奇观展区启动,精彩舞蹈、舞台剧轮番上演。在番禺分会场,长隆欢乐世界正式对外开放,夜间体验新项目———大型主题表演《欢乐缤纷大巡游》首度亮相。

“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将铸造城市闪亮的新名片。据悉,7月17日至26日,广州市区共同策划15项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包括“羊城之夏”2020广州市民文化节开幕式、2020年广州市群众文艺精品巡演和群文公益讲座启动仪式、广州艺术节系列展演活动等,持续掀起惠民文艺热潮。

截至明年2月,全市还将陆续开展28项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商贸、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共同打造“幸福年”。同时,广州精选推出100条精品旅游线路、100个“网红打卡点”,多维度呈现广州的文化活力和旅游魅力。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宙辉 刘星彤 黎存根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