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从“网络会议”到“无人机巡堤” 黄冈黄梅县科学防汛有妙招!

2020-07-17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刘骞 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入梅以来,黄冈市黄梅县连续遭受多轮强降雨袭击,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黄梅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周密部署、快速行动,不仅采取传统方式巡堤查险,还运用新技术助力科...

入梅以来,黄冈市黄梅县连续遭受多轮强降雨袭击,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黄梅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周密部署、快速行动,不仅采取传统方式巡堤查险,还运用新技术助力科学防汛,确保安全度汛。

7月16日凌晨,黄梅县纪委监委正在对长江干堤五里桥社区防守责任段进行抽查,发现该组人员巡查记录完整、设施设备齐全、相关人员值守到位。随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吴聂群对刘佐乡滨江村防汛值守情况进行视频抽查。

吴聂群告诉记者,防汛抗灾责任重于泰山,不能有丝毫懈怠,如今通过视频这一方式,他们就可以完成对各值守点的抽查,确保监督检查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为黄梅县防汛抗灾工作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吴聂群表示,通过网络抽查,大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我负责两个乡镇的监督检查。39个哨棚原来一趟下来抽查需要到凌晨五点多,现在通过网络平台抽查抽查一次只需要两个多小时,大大提高了我们抽查的频次。

同样是利用现代网络技术,黄梅县新开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正在通过“钉钉”软件召开防区指挥长会议。

通过“钉钉”软件,130名参会人仅用了不到2分钟就全员上线,大大节约了工作效率。

接到任务后,皇府埒村支部书记立即组织突击队,对隐患点进行排查。从接到任务到处置完情况,前后花了不到30分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