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NHS扩大了从苏格兰岛屿无人机运送医疗用品的范围

2020-07-12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dronexl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更为严峻的冬季飞行条件下进行的测试将包括将无人驾驶飞机的血液和液体样本从赫布里底群岛运送到大陆的医院实验室。无人机飞行由NHS高地和伦...

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更为严峻的冬季飞行条件下进行的测试将包括将无人驾驶飞机的血液和液体样本从赫布里底群岛运送到大陆的医院实验室。无人机飞行由NHS高地和伦敦公司Skyports进行。

据《卫报》报道,这项由英国航天局资助的更长时间的试验将使NHS高地能够确认无人机是否可以永久整合到其应急物资和测试样品的运输中,并最终可以在苏格兰各岛使用。

Skyports运营负责人Alex Brown表示,无人驾驶飞机比传统的公路和渡轮航线具有巨大优势,因为无人驾驶飞机速度更快,并且可以在岛上的GP手术和NHS实验室之间更直接地飞行。他补充说,无人机也可以更频繁地飞行,因为它们不依赖潮汐时间和轮渡时间表。

“运输医疗样品时,无论是海洋,高山还是河流,都必须减少摩擦,并且需要一个可以安全飞行的区域。布朗说:“那不是伦敦市中心,但是当你在谈论奥克尼或阿盖尔和比泰时,一切都在打勾。”

今年春季进行的无人机飞行大约花了15分钟,覆盖了奥本地区医院与克雷尼乌尔的穆尔社区医院之间的12英里,比公路和渡轮快得多。

德国制造的Wingcopter无人机可以在安装在飞机下方50英里的集装箱中运输高达13磅的有效载荷。冬季试验将表明无人机可以很好地应对典型的苏格兰冬季天气。

布朗说:“从天气数据来看,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在80%至90%的时间内飞行,但是在查看数字,在现场并正确地进行操作之间存在差异。” 他补充说,西岛和奥克尼郡的卫生官员也对此感兴趣。

包括NHS Highland在内的Argyll和Bute健康与社会护理合作伙伴关系的发言人表示,该组织很高兴能参与其中。他说:“使用无人机为改善服务提供了真正的机会,将有助于使我们的患者更快地进行诊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