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无人机协会、西南交大、浙江桐庐县相关领导莅临中科灵动指导工作

2020-07-11 19:49 性质:转载 作者:中科灵动 来源:中科灵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8日,深圳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会长等三人、西南交大教授朱庆老师、桐庐县富春未来城产业新高地吴君和方新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共同莅临中科灵动考察指导工...

2020年7月8日,深圳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会长等三人、西南交大教授朱庆老师、桐庐县富春未来城产业新高地吴君和方新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共同莅临中科灵动考察指导工作,四方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为中科灵动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全新的方向。

交流会上,杨金才会长首先介绍了民航管理局上个月印发的“关于建立无人驾驶航空实验基地”的通知,肯定了无人机的总体发展态势,同时杨会长指出现阶段无人机最大的短板就是续航时间短,这在多个领域限制了无人机的应用,也是无人机行业现阶段最大的发展方向。随后杨会长给予了中科灵动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在无人机行业中的高度评价,认为中科灵动研发生产的长航时油电混合无人机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希望,有效解决了无人机航时短的痛点,希望中科灵动未来能够再接再厉,在长航时无人机领域继续开拓创新,为整个长航时旋翼无人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西南交大教授朱庆老师作为测绘领域的领军人物,重点介绍了无人机在测绘行业的发展。朱教授指出,无人机作为测绘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应用工具,续航时间同样是制约作业效率的最大短板,这一点和杨会长看法一致。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合无人机,具有全自主知识产权,解决了无人机航时的大问题,不论是在测绘行业,还是在应急领域,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殷切希望中科灵动能够把产品做精做大,为测绘领域带来全新的无人机产品。

桐庐县方主任作为桐庐县富春未来城产业新高地新开发区的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桐庐县在浙江省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紧邻杭州市的辖县,桐庐县近几年加大了对高科技企业的招商力度,尤其是在长航时、大载重物流无人机高科技企业的招商工作中,方主任受桐庐县县委书记和中通快递董事长的委托,专程来到成都考察中科灵动。通过杨会长和朱教授的介绍,方主任了解了世界无人机的发展态势和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的特点,特别希望中科灵动来桐庐发展,在桐庐这块土地上做大做强物流无人机,为祖国无人机物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