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又一款全球首创无人机首次试飞成功,美国:可以卖给我们么?

2020-07-11 16:27 性质:转载 作者: 趣乐趣多多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引 言随着我国的实力发展,我们也在越来越多的领域有所建树。如今我国的5G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也领跑全球。而随着我国“北斗”系统组建完成,中国在自主导航...

引 言

随着我国的实力发展,我们也在越来越多的领域有所建树。如今我国的5G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也领跑全球。而随着我国“北斗”系统组建完成,中国在自主导航系统也有了一席之地。而近期,我国又一款全球首创无人机首次试飞成功,甚至这项技术让美国都为之眼红,因为在无人机上,我国也有着极高的造诣,所以我国生产的无人机性能和应用范围也是相当强悍。

腾盾科技公司无人机实验

中国无人机

这就是我国四川腾盾科技公司制造的新型无人机,这款飞机被人称为“四川造”,而这款飞机是腾盾科技公司在原有的“双尾蝎”上再次精进研究出来的新型无人机。而这款无人飞机机身长达11米,机翼也达到了20米,是一个大型无人飞机,而这种飞机可以在9000米的高空持续停留进行作业。这款飞机不仅仅可以用在平时的商用或者农业领域,甚至在加以改造之后,可以作为武装无人机进行试用。

腾盾科技公司双尾蝎无人机

中国无人机首次试飞成功

这款“四川造”在改造之后一次性可以携带8枚小型空对地导弹,其输出力不亚于一架武装直升机,而且作为新型无人机,“四川造”肯定要连接上我国的北斗卫星定位导航系统,所以无论是自动巡航还是对于目标的打击,都可以做到极其精准的地步。况且无人机出勤也可以大大降低我方的战损程度,而且利用无人机还可以去到很多我们一般难以到达的地方,所以不管是攻击、巡逻还是侦查等任务,无人机的工作效率要比人要高得多,这也是我国为什么在无人机技术上投入如此大精力的原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