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eroDefense发布移动无人机检测解决方案

2020-07-10 22:00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的无人机威胁证实了对空域安全的迫切需求。AeroDefense的AirWarden的移动无人机检测技术为安全团队和执法部门提供了可操作的无人机和飞行员位置情报,以实现...

当今的无人机威胁证实了对空域安全的迫切需求。AeroDefense的AirWarden的移动无人机检测技术为安全团队和执法部门提供了可操作的无人机和飞行员位置情报,以实现快速,有针对性的响应。

AirWarden的四英寸,四盎司天线可轻松安装在外部天线桅杆上,并连接到客户提供的地面车辆或船舶内部的检测电子设备,以进行谨慎的无人机检测操作。

AirWarden移动传感器以两种方式创建动态网络,以提高定位精度。当移动传感器进入固定网络范围内时,它可以扩展永久性安装网络。分开的指挥车辆或船舶中的移动传感器可以以搜索网格的方式,来巡逻定位无人机。

AeroDefen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nda Ziemba表示:“ AeroDefense提供了独特的动态无人机检测功能,无需法律授权即可操作。我们已经为去年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安全法》指定的软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添加灵活的部署选项使我们能够帮助安全团队保护更多的人。”

关于AeroDefense: AeroDefense提供解决方案,以检测体育场馆,教养设施,关键基础设施和其他高价值目标上的无人机。AeroDefense的无人机和飞行员检测,定位和警报系统AirWarden™,可检测射频(RF)无人机信号,同时定位无人机和飞行员,并通过文本,电子邮件或命令中心控制台向相关人员发出警报。AeroDefense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霍姆德尔。AirWarden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国土安全部《安全法》发展测试和评估指定的无人机检测解决方案。

AeroDefense成立于2015年,提供的解决方案可在惩教设施,体育场,关键基础设施和其他高价值目标中检测无人机和飞行员。AeroDefense的无人机检测系统AirWarden™可同时检测和定位无人机和飞行员,从而为安全团队提供可行的情报,以对无人机威胁进行有效(安全)响应。

AirWarden已参加了陆军和国土安全部的多次无人机检测技术评估。它还在2017赛季期间在NFL体育场进行了极端RF环境测试,并于2018年被选中永久部署。

2017年,Securus Technologies选择AirWarden作为其改正客户的无人机检测解决方案,并将其作为其技术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提供。AirWarden部署在全国的数个惩教设施中。 

AirWarden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国土安全部《安全法》发展测试和评估指定的无人机检测解决方案。

AeroDefense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女性所有公司,在无人机检测技术的法律要求范围内运营。构建该软件的工程团队完全位于新泽西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