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巴铁翼龙2到货,高原对决,无人机和印度山地师,谁能胜出?

2020-07-09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张文平侃兵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巴基斯坦和印度都是核大国,在核武器方面并驾齐驱,甚至巴铁在核武质量上还力压印度一头。但是在常规武器方面,巴基斯坦一直处于劣势,历次印巴战争,巴基斯...

虽然巴基斯坦印度都是核大国,在核武器方面并驾齐驱,甚至巴铁在核武质量上还力压印度一头。但是在常规武器方面,巴基斯坦一直处于劣势,历次印巴战争,巴基斯坦也处于被动地位。甚至印度找准时机,将东巴基斯坦肢解,成为了孟加拉国。所以,巴基斯坦一直有一个强国梦,力图在常规武器方面,也能与印度等量齐观。

据印度媒体消息,最近巴基斯坦军方开始接收翼龙2武装无人机,在计划中,巴基斯坦将组织24个地面控制站,指挥48架翼龙2攻击无人机。随着翼龙2攻击无人机的到来,在山地战方面,巴铁实力迅速提升。在2001年阿富汗战争中,美军出动“捕食者”无人机,远程操作,投掷导弹,炸死了塔利班二号人物,此举标志着无人机作战模式开端。

自此之后,翼龙系列无人机开始上马,经过近20年的发展,翼龙2已经是一款很成熟的无人机了。翼龙2有效载荷为400千克,最高时速370 km/h,作战升限为9000米,可以连续飞行32个小时。在局部作战中,翼龙2也屡创奇功。在也门战场,在伊拉克战场,在利比亚战场,都有翼龙2的身影。

翼龙2行动迅速,作战灵活,战术多样,可以袭击地面炮兵,垂直打击坦克装甲车,以及堡垒工事。在利比亚战场,出现过远程突袭机场,摧毁飞机和指挥中心的杰作。因此,巴基斯坦组成翼龙攻击无人机部队,意义重大。尤其是在山地作战方面,优势很明显。对此,印度方面称,再多的翼龙也是S-400导弹的靶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