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科技引领未来|云南省首届无人机操作员合格证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7-09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壹帆公子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7日,由飞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承办的《云南省首届无人机操作员合格证培训班》在飞虎无人机学院长虫山飞行基地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无人机操作员合格证...

2020年7月7日,由飞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承办的《云南省首届无人机操作员合格证培训班》在飞虎无人机学院长虫山飞行基地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无人机操作员合格证考核的相关领导有昆明市五华区劳动就业局局长王淑芳、就业培训科科长伍瑶、昆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鲜翼老师、飞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集团总经理周玲以及全体学员等。

引领

让社会变得更加进步

王局长携五华区劳动就业局领导参观无人机操作员合格证考试现场,对学员给予了鼓励,并对此次培训圆满结束表示肯定。无人机在当今社会的发展下,给人类带来了更多便利,对电力农业、公安、边防、检查、企事业单位及民用企业或个人,加快了人类的生活生产脚步。

无人机具有拍摄画面广、动态跟踪强、细节捕捉到位等优势,能够实现全景拍摄、无视野盲区,适合陆地、水上、高空等平时难以接近的现场,具备独特优势,此次培训能够促进单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规范使用无人机,避免不当操作,高效安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十分具有意义。

学习

让技能变得更加实用

此次为期6天的理论及上机操作培训,由飞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飞虎无人机学院,开展了系统化、实战化、专业化的无人机基础技能培训,课程设置采用理论教学和真机实飞相结合,模拟器训练和交流研讨相辅助等方式进行。

通过为期6天的学习,学员们对无人机有了认识,了解了无人机的用途,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去成功操控一台无人机。结业式上,一段段展现培训精彩点滴的学员操作来开序幕,学员纷纷向大家展示汇报了本次学习的成果。

此次合格证培训班紧贴目前市场上最急缺的行业——无人机操控、航拍与后期制作、分别以无人机为主线。以真实无人机飞行操控技能训练,系统的学习无人机飞行操控技能,通过培训能够熟练掌握无人机基础知识、飞行原理、民航局标准下的飞行操控技能、手法及技巧,能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高质量的作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