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控降噪 全力护航高考

2020-07-08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沈晨曦 来源:三门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市民朋友们,我们是三门县公安局无人机宣传小分队,2020年高考将近,请广大市民7月6日开始积极配合为考生们降噪静音。”这几天,很多市民“意外”发现小区上空...

市民朋友们,我们是三门县公安局无人机宣传小分队,2020年高考将近,请广大市民7月6日开始积极配合为考生们降噪静音。

这几天,很多市民“意外”发现小区上空突然响起了亲切的高考降噪静音宣讲,时而又带着浓浓三门本地“土味”的喊话提醒。

连日来,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充分利用无人机发挥警务航空特殊作用,录制空中“高考降噪静音”宣传语,以“土味”又“硬核”的方式“花式劝导”,织密高考降噪静音宣传网,传递高考降噪“最强禁音”。

据悉,海游派出所还利用无人机提前对三门县辖区内各考场周边开展噪声排查,摸清核实各考场周边环境噪声分布情况,通过“人防”+“技防”对辖区内各考场周边开展噪声环境监测,全面排查整治噪音污染行为,确保高考期间安静有序。

同时,该所出动无人机助力所内民辅警,深入辖区学校附近广泛开展工作,提醒跳广场舞的阿姨高考期间不要大声播放音乐、车辆禁止大声鸣笛,利用无人机小巧,敏锐识别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对社会面的治安管控,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治安秩序。

截至目前,海游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动用无人机覆盖县内所有考点周边场所,共播放了高考降噪禁音宣传音频21段,共提醒辖区内100多名广场舞阿姨高考期间降噪禁音。

三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海游派出所所长王海松

“高考前夕,我们公安机关积极联合、配合各部门全面开展高考安保工作,考虑部分老年人及村民可能不经常接触新媒体,于是就想到了利用警用无人机‘飞得高、喊得响、覆盖广、无接触’的优势进村进社区开展宣传提醒。”

下一步,三门公安将继续加强无人机巡查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无人机巡查等科技手段的警务应用,全力做好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高考氛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