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护航高考!蓬江公安发现距考点1公里有浓烟冒出,10分钟扑灭!

2020-07-07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蓬江发布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惊无险!7月7日8时30分左右蓬江公安无人机小队在棠下中学高考点进行高空巡查时发现约1公里远的棠下中心村曲江村小组有浓烟冒出护航服务点民警立刻奔赴事发地点...

有惊无险!

7月7日8时30分左右

蓬江公安无人机小队

在棠下中学高考点进行高空巡查时

发现约1公里远的

棠下中心村曲江村小组有浓烟冒出

护航服务点民警

立刻奔赴事发地点进行处置

图源:蓬江公安

从发现到扑灭火

全程仅用10分钟!

经到场了解,浓烟是村民烧杂草杂物所致,民警将火扑灭后,告诫教育村民要注意用火安全

图源:蓬江公安

为蓬江公安的高效护航点赞!

同时,小编也要提醒大家

千万注意防火安全

切忌大意,造成不必要损伤!

今天

高考正式拉开帷幕

各位学子们,相信你们自己

加油吧!

前方,你们只管专心答题

全力应考

后方,我们为你们护航!

蓬江公安全方位护航高考!

为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工作目标,确保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健康、有序进行,蓬江公安在严格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结合实际推出多项安防措施,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平安高考

强化组织领导 严密安全防范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