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盯牢”各种隐患 金阊街道启动金门商市“清风行动”

2020-07-07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朱雪芬 黄锟丽 来源:苏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苏报讯(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黄锟丽)设置围挡实施限时封闭管理、无人机24小时不间断巡查……近日,姑苏区金阊街道联合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姑苏区消防救援...

苏报讯(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黄锟丽)设置围挡实施限时封闭管理、无人机24小时不间断巡查……近日,姑苏区金阊街道联合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姑苏区消防救援大队启动了金门商市“清风行动”,全面整治金门商市内的消防隐患、停车秩序和市容环境,营造文明安定的社会氛围。

据悉,金门商市长期以来存在消防隐患、超时经营、噪音扰民等问题隐患。去年,借力“331“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增容扩面的政策东风,金阊街道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使金门商市区域环境和隐患问题得到有效“控减”。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金门商市内所有茶吧、酒吧落实停业措施,联合整治予以暂停。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茶吧、酒吧陆续开门营业,各类隐患问题再次出现。

为确保“清风行动”顺利启动,金阊街道提前对每家商户发放告知书,并在各出入口张贴告知书及临时封闭路线示意图。同时先行布置硬件设施,对金门商市6个出入口设置围挡,限时封闭,其余4个出入口设岗管理,保障有序出入。此外,启用监控探头及空中无人机,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本次行动自7月3日起,每天18点至凌晨2点实施常态化管控,确保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