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无人机市场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428亿美元规模

2020-07-07 11:36 性质:转载 作者:木昜本人 来源:航拍不NG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德国无人机研究公司Drone Industry Insights的报告得出指出,预计到2025年,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到428亿美元。数据基于6月底发布的《 2020-2025年无人...

根据德国无人机研究公司Drone Industry Insights的报告得出指出,预计到2025年,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到428亿美元。数据基于6月底发布的《 2020-2025年无人机市场报告》。

报告预测,无人机市场将以13.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意味着到2025年,它的价值将几乎翻一番,达到428亿美元。

图片由Drone Industry提供

Drone Industry Insights的一份报告称:“这份数据比我们在2019年所看到的情况要乐观得多,这表明商用无人机行业尽管出现了新的挑战,仍然保持了韧性。”无人机行业在2010年开始,先是爆炸性增长,然后又自然趋于平稳。根据DII的说法,“无人机行业已经从爆炸性和指数式增长发展为稳定的回报。”

无人机行业增长的集中在能源领域,该领域已经是商用无人机市场上最大的行业。报告预测,出现巨大增长的第二大行业是“运输和仓储”。考虑到无人机交付数量的激增,尤其是自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的最近几个月,再加上Remote ID和UTM的发展,这是必然的趋势。

不仅服务增长,销量有望翻番

DII预测,到2021年,商用无人机行业每年将出售100万架。而且,到2020年至2025年,无人机的销量预计将翻一番。但是人们不会购买像DJI Mavic无人机这样的消费级无人机。DII实际上预测,在此期间,私人或业余无人机的销售量将下降。这意味着企业用户提供了无人机快速增长的动力。

当然,冠状病毒震撼了整个世界经济,无人机行业也不例外。DII的一份报告称:“很少有产业会丝毫不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