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Urban Aeronautics公司开发空中SUV

2020-07-06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以色列亚夫涅的Urban Aeronautics公司正在开发CityHawk,这是一款空中飞车,其愿景使其最终成为“空中Uber”。Urban Aeronautics的CityHawk将具有两项功能...

位于以色列亚夫涅的Urban Aeronautics公司正在开发CityHawk,这是一款空中飞车,其愿景使其最终成为“空中Uber”。

Urban Aeronautics的CityHawk将具有两项功能,使其中脱颖而出。

首先,CityHawk将没有机翼或外部螺旋桨。在过去的十五年中,Urban Aeronautics公司已经完善了一个名为Fancraft的内部螺旋桨系统(以飞机前后部的大型风扇命名),该系统对路人来说更安全,占用的空间也小得多。

其次,CityHawk的大小与大型SUV差不多,因此它可以降落在您家中或办公室附近的人行道上。另外,与传统尺寸的直升机相比,最多可以将四个CityHawks降落在办公楼的屋顶的停机坪上。

首席执行官拉菲·约埃利(Rafi Yoeli)于2001年成立了Urban Aeronautics,以开发具有内部旋翼的直升机。直到2013年,这项技术才开始起作用。第一个原型机现称为Cormorant(以前称为AirMule)在2015年起飞。

Urban Aeronautics有两个部门。Tactical Robotics开发无人飞机,主要用于国防,农业,货物运输和电力线维护。Metro Skyways开发了诸如CityHawk之类的空中飞车。两者都采用了Fancraft技术。当CityHawk设计有可容纳五名乘客和飞行员的座椅时,无人时最多可运载1,400磅货物。

拉菲·约埃利说:“由于占地面积小,它们满足了关键的需求:能够在任何地方着陆的能力。您可以直接将医生带给病人或营救病人。如今,直升机通常必须以一公里的距离着陆,然后医疗队才能穿过街道。很多时间都浪费了。”

6月,城市航空与总部位于硅谷的HyPoint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后者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整合到CityHawk中。

目前CityHawk由标准喷气燃料提供动力。氢气对环境更友好,虽然价格更高,但使飞机可以比汽油驾驶的距离增加300%。借助氢气,CityHawk可以行驶100英里,然后以每小时125英里的速度飞行(取决于重量)。CityHawk的油箱续航可达200英里。

其他“飞行汽车”正在尝试使用锂基电池,这与特斯拉的电池类似。约利认为这是一个错误。

他说:“一公斤电池的能量仅相当于氢燃料电池的5%,而且还不能像氢燃料电池那样100%具有可持续性。”

Yoeli承认:“ CityHawk尚未投入使用。我们仍然需要设计和建造它。要再三年才能准备好。

尽管正在运行的Cormorant演示已经进行了300次飞行,但这不是生产型飞机,而是一次性飞机。”

仅申请和获得FAA认证的漫长过程可能需要五年。

同时,随着飞机走向商业化,这家拥有20名员工的公司将筹集更多资金。而且还有一些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除了HyPoint,Urban Aeronautics还与波音法国制造商赛峰(Safran)直升机发动机以及亚洲移动服务公司Ascent达成了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