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5G直播上海大学毕业典礼,校长承诺:欢迎参加未来三年任何一届毕业典礼

2020-07-04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储舒婷 来源:文汇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借助“无人机校园漫游5G直播”,7月3日,上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共赴毕业之约。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为了弥补未能返校学生的遗憾,校长刘昌胜...

借助“无人机校园漫游5G直播”,7月3日,上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共赴毕业之约。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为了弥补未能返校学生的遗憾,校长刘昌胜代表学校送出一份邀请和承诺:欢迎2020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未来三年的任何一届毕业典礼,学校将为同学们颁一次学位证书、拨一次流苏、拍一次毕业照。

7月3日上午,上海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在典礼开始前,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毕业纪念视频,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毕业生们凝神注目着视频中熟悉的场景,回忆着洋溢青春的大学日子。

文学院的本科生章叶浩薇同学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博士生李帅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以“念学园风景如旧,看青春绽放西部”和“相信坚持的力量,相信努力的力量”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上大时光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在互动环节,上海大学室内乐团演唱了学校送给毕业生的歌《“泮”与你相见》,表达母校对即将启程远行学子的不舍之情,盼望毕业生未来能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家看看。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昌胜以“涵养时代气质 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给本届毕业生送上寄语。

第一,秉承爱国正气。希望同学们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职守,拼搏奋斗,把拳拳爱国心、铮铮报国志转化为笃笃强国行,不负“强国一代”的使命担当。

第二,保持创新勇气。希望同学们保持敢为人先的勇气,一往无前求创新、一以贯之闯新路,让创新成为开启未来的密码,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

第三,弘扬自强锐气。希望同学们以临危不乱、直面困难的锐气,以敢啃最硬骨头、敢涉最 深险滩的勇气,以转危机为契机、化不利为有利的智慧,坚守并践行“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不懈奋斗铸就新辉煌。

第四,永葆青春朝气。希望同学们让个人奋斗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让世界看到一个蓬勃向上的中国。

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激励毕业生未来继续奋发向上,取得更大成绩。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昌胜代表学校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礼物。

今晚,延续上海大学毕业季的传统,今晚,上海中心再一次为上大毕业生亮灯,滚动打出“上海中心·上海大学共祝前程似锦”等字样,为全体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