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酷炫!复旦大学400架无人机送别毕业生

2020-07-01 20:31 性质:转载 作者:陈静 徐明睿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0日晚,上海黄浦江畔,400架无人机列阵起飞!作为复旦大学送给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特别礼物。夜空中,无人机变换出“毕业帽”、“复旦大学管理学院”、“LOVE...

6月30日晚,上海黄浦江畔,400架无人机列阵起飞!作为复旦大学送给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特别礼物。夜空中,无人机变换出“毕业帽”、“复旦大学管理学院”、“LOVE”等图案和字样,承载着学院和师长们满满的祝福。(记者 陈静 徐明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