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今晚,500架无人机夜空秀将在贺州这里上演!

2020-07-0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长寿贺州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记得去年的在贺州市园博园无人机表演吗?错过了去年的,今年的就不要错过啦!今晚(7月1日晚上)在平桂,又有无人机表演啦!500架无人机已准备好!现场还有文...

还记得去年的在贺州市园博园无人机表演吗?错过了去年的,今年的就不要错过啦!今晚(7月1日晚上)在平桂,又有无人机表演啦!500架无人机已准备好!

现场还有文艺晚会,千万别错过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平桂区将在2020年7月1日晚上举行听党话 颂党恩 跟党走 贺州市平桂区庆“七一”文艺晚会暨祥云亿航无人机表演活动,届时,将点亮平桂夜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期待广大人民群众前往观看!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日晚上

20:00

观看文艺晚会

21:00

观看亿航无人机表演

文艺晚会节目单

活动地点

平桂广场(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平桂区710县道附近)

温馨提示

1.请前往活动现场的广大人民群众佩戴好口罩,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不扎堆聚集,人与人保持1米距离,文明观看。

2.请大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秩序。

3.由于当天晚上由亿航无人机表演,因此,非活动组织无人机,请勿飞入平桂政府广场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