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kydio返回其最受欢迎的无人机功能之一

2020-06-28 16:2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平安网 来源:中国平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公司Skydio回来了,它将带来其最需要的无人机功能之一,该公司周四宣布。Skydio 2无人机将再次发售,同时还附带了新软件更新,该更新为平台带来了许多变...

无人机公司Skydio回来了,它将带来其最需要的无人机功能之一,该公司周四宣布。Skydio 2无人机将再次发售,同时还附带了新软件更新,该更新为平台带来了许多变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延伸跟踪距离”的到来,这是它最需要的功能之一。

Skydio 2是其他消费级无人机的昂贵替代品,它提供了先进的自主系统,即使在复杂的环境中也可以跟踪对象。有了扩展的跟踪距离,用户现在可以使用Skydio信标在距之前的10米最大40米的距离内进行跟踪。此功能还将基于电话的跟踪从10米扩展到20米。

信标也得到了改进;悬停功能现在可以使用户GPS在看不见对象时找到它,包括在跟踪模式中的轨道,以及“对象选择”,这使得无人机可以通过按信标按钮轻松跟踪对象。

Skydio 2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补充是,无人机具有使用其上的徽标自动降落在其机壳上的新功能。同样,如果无人机操作员认为Skydio 2即将降落在一个糟糕的地方,他们现在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或控制器“轻推”无人机。

还进行了许多其他改进,包括为Controller添加了新的模式1和模式3控制选项,修复了一些错误修复程序,这些问题包括在连接到Controller时下载剪辑并防止在移动设备上存储过多的日志,更快的RAW DNG捕获设置,与GPS提升问题和其他一般更改有关的更好的移动消息传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