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6月28日印度新增2.5万确诊,漫天蝗虫逼近新德里,首都拉响警报

2020-06-28 16:25 性质:转载 作者:大国鹰眼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5万公顷农田被吞噬!28日印度出动无人机“作战”,首都拉响警报6月28日据《今日印度》消息,截至目前,印度累计总感染病例达到了近530000例,较昨日单日新增上...

3.5万公顷农田被吞噬!28日印度出动无人机“作战”,首都拉响警报

6月28日据《今日印度》消息,截至目前,印度累计总感染病例达到了近530000例,较昨日单日新增上涨25800例,累计总死亡人数突破了16100例。不过这还不是更坏消息,就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在面临疫情失控之际,却迎来了一个更糟糕情况。从年初时间,位于非洲远道而来的蝗虫,已经正式抵达了印度。截至目前,大批的蝗虫已经“攻陷”了印度七个邦,新德里首都提前拉响了警报。

数据指出,已经有3.5万公顷的农田被大批蝗虫吞噬,逼不得已印度开始派遣大批的无人机“作战”喷洒农药,但效果却不尽如意,大批的农药残留土地,也会同时损害印度人的身体健康。原本在疫情的冲击下,大批的印度人失去了工作。结果多灾多难的夏季,又突然爆发了一次蝗灾。漫天的蝗虫在靠近印度多个邦之后,将会让大批的印度人庄稼颗粒无收。数据显示,当前抵达印度的蝗虫数量非常恐怖,印媒甚至形容蝗虫经过古鲁格等地的天空都变黑了,并且它们真是太能吃了。

印度环境专家为此紧急召开了会议,多个邦已经发出通告,要求在应对蝗虫之际,各地的居民一定要提前用塑料布遮盖植物,深夜可以使用杀虫喷剂,居民也可以使用敲打器皿发出声响让蝗虫“知难而退”。联合国方面的农粮组织专家就曾预测,五月份时间就是蝗虫进入产卵交配期,第二轮的蝗虫卷土重来,其数量至少是上一次20倍,很多国家可能将会面对八万亿只蝗虫“入侵”。一份数据显示,仅八千万只蝗虫在一天24小时的飞行奔波当中就能够耗损3到4万成年人的食物量。

新德里的专家认为,在蝗虫灾难面前,所有国家都不能够幸灾乐祸,因为谁也不知道蝗虫会不会因为风向掉转,向周边的国家城市移动。印度在同一时期呼吁外界国家提供帮助,其中就包括中国。在几个月前巴基斯坦面临蝗虫灾难时刻,就借鉴了中国历史上消灭蝗虫的有效方法。有专家认为蝗虫的头号自然界天敌就是鸭子,估计这会儿,新德里的专家官员们,也希望中国境内能够派遣一批经过特殊战斗训练的鸭子,来帮助印度缓解这次面对蝗灾的压力。不知道读者们有什么不一样看法呢?欢迎留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