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瞧,曲周县合作社无人机进行首秀了

2020-06-27 21:28 性质:转载 作者:邯郸新闻综合频道 来源:邯郸新闻综合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防”槐尺蠖是槐树主要食叶害虫之一,以国槐、龙爪槐受害较重,发生严重时其幼虫常将树叶吃光,仅留下叶脉,并吐丝排粪,四处乱爬,影响树木正常生长和园林景...

“飞防”

槐尺蠖是槐树主要食叶害虫之一,以国槐、龙爪槐受害较重,发生严重时其幼虫常将树叶吃光,仅留下叶脉,并吐丝排粪,四处乱爬,影响树木正常生长和园林景观。

近日,第四疃镇在县林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利用河北绿盎公司新购买的无人机进行了“飞防”,首秀便是对河塔线、李付线和连接线等沿线近1500亩槐树进行喷药防治,短短一天,便完成了全部作业任务,有效地防范了虫害的蔓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