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喜讯】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进驻德宝怡高商务区

2020-06-24 20:40 性质:转载 作者:德宝怡高商务区 来源:广东迪兴实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诚进科技正式进驻德宝怡高商务区6月24日,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诚进科技”)正式进驻广东迪兴实业旗下项目——德宝怡高商务区。该公司是一家集系...
诚进科技正式进驻德宝怡高商务区

6月24日,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诚进科技”)正式进驻广东迪兴实业旗下项目——德宝怡高商务区。该公司是一家集系统集成、软件自主研发、监控系统、电子大屏幕显示等项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在硬件研发、软件开发、宣传、销售和维保服务等方面均拥有专业的核心团队。

无人机+云服务系统”



诚进科技成立于2007年,于2016年上新三板,2017年公司转型无人机业务,开始研发“无人机+云服务系统”项目,并成立了广东诚进无人机应用服务有限公司,专门为无人机应用服务提供专业、可靠有品质的空中保障。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诚进科技研发的“无人机+云服务系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且已应用到各行业中。在今年的“防涝”工作中,该公司迅速行动,成立应急小分队积极参与到“防涝”阻击战中,未来也会融合5G及卫星于平台,使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

落地德宝怡高,聚焦全市大数据

诚进科技负责人表示,现阶段正值无人机以及大数据发展蓬勃之年,随着我国及地方政府对无人机及大数据发展相关政策的落地,该行业将迎来黄金的发展时期,而火炬开发区一直大力支持该产业的发展,聚集各行业在德宝怡高商务区,落地于此将有助于我司更好的发展。

该负责人同时也提到,德宝怡高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园区配套齐全,而且汇聚数据采集、研发、孵化、应用、办公为一体、融合产业的数据源及技术源,共建大数据创新展示体验、产业孵化、产业联盟等公共服务平台,与我司的经营理念相契合。



此外,诚进科技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资质,取得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多项资质及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等。

关于德宝怡高商务区

德宝怡高商务区由火炬大数据中心、创意 创业 文化·街、创新 创意 艺术·街组成,其中“中山市火炬大数据中心(省级)”由11栋甲级写字楼组成,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自2018年12月正式开启招商,现引驻30余家企业,整体园区进驻率达40%,园区内设高端商务大堂、科技数字展厅、大型多功能会议室、员工餐厅、电能汽车充电桩等配套。

在中山选址的大型企业越来越重视商圈效应,企业汇聚于德宝怡高商务区内,方便行业互相提供服务,相互带来意想不到的拉动和提升效应。随着品牌名企的相继进驻、强势带动,中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必将迎来大发展、大繁荣的景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