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旅游警察分局圆满完成警用无人机实战演练

2020-06-24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平安中卫 来源:澎湃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卫市公安局旅游警察分局无人机应急指挥演示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现场5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是中卫市首次警用无人机实战演练,对全市警用无人机发展...

近日,中卫市公安局旅游警察分局无人机应急指挥演示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现场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卫市首次警用无人机实战演练,对全市警用无人机发展意义重大。此次演练大力推动了中卫公安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进一步推动警用无人机这一新型科技装备、空中警务信息平台和任务设备载体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满足多元化警务实战需求,必将在今后的实战过程中发挥巨大作用,服务于全市公安工作,以科技力量助力公安工作。

活动中大疆经纬M210 V2、大疆经纬M600、大疆精灵4RTK、大疆御2专业版、大疆御2双光版等在演练中一一出镜,结合警务工作实际演示内容涵盖了空中巡逻、拍摄取证、搜捕侦查、应急指挥、巡逻救援等典型应用,凭借其卓越的飞行性能和操作人员精湛的技术,旅游警察分局圆满完成了本次警用无人机实战演练任务。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警用无人机的投入使用只是旅游公安落实“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旅游警察分局不断推进“智慧旅游”数字化建设工作,短短半年时间,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警务素养,用实际行动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的公安队伍,用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担负起守护中卫平安的职责,持续提高市民游客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