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采用植保无人机为玉米和制种萝卜喷洒农药作业

2020-06-23 16:39 性质:转载 作者:成林 来源:甘肃张掖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洒农药作业技术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洒农药作业6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敬依村大田玉米和制种萝卜地里,甘肃蒲沐农...

技术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洒农药作业

技术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洒农药作业

6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敬依村大田玉米和制种萝卜地里,甘肃蒲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洒农药作业,防治病虫害发生。眼下正值玉米等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该村开展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利用专业公司植保无人机对2300亩玉米、110亩制种萝卜进行飞喷施药。植保无人机具有喷洒均匀、雾化效果好、不受作物长势和地形限制等优势,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抗病能力,降低了投入成本,为秋季丰收奠定了基础,助力农民增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