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运用无人机巡查河道

2020-06-21 23:11 性质:转载 作者:葫芦岛公安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市局凌河保护区分局根据省总河长办的指示精神,创新机制,运用无人机对全市7个县市区的重点河流流域开展无人机巡河,“借眼”护水。6月10日、11日,分局利...

近日,市局凌河保护区分局根据省总河长办的指示精神,创新机制,运用无人机对全市7个县市区的重点河流流域开展无人机巡河,“借眼”护水。

6月10日、11日,分局利用2天时间,推行空地结合、人机结合巡河新模式,尝试让无人机担任“巡河员”,全方位、无死角观察河道情况。

无人机巡河,可从更高的视野洞察各个河道的情况,并实时查看河道水质变化、河道污染源治理情况,水面漂浮物、排污口、河道险工险段都一览无余。

下一步,分局将加强巡河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完善无人机巡河长效机制,特别是在人工巡河难度大的河道重点,高频次开展无人机巡河,确保工作不留死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